↓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



 
 

 

 



 

 
 





 

  浴巾正妹, 浴巾妹, 浴巾包頭髮, 楓之谷浴巾, 買浴巾, 浴巾發霉, 圍浴巾, 嬰兒浴巾, 紗布浴巾, 浴巾 英文純棉大浴巾, 大浴巾哪裡買, 紗布大浴巾, 大浴巾尺寸, 大浴巾 價錢, 嬰兒大浴巾, 賣大浴巾, 大浴巾 價格, 便宜大浴巾, 飯店大浴巾

您是否 在尋找 柔軟 超細纖維 或者 吸水力度強

還可以防黴菌 的毛巾 浴巾 浴帽 等等....呢?

還是 你只是想用 在超市 或者大賣場 夜市

賣的 十條100或者五條100的毛巾呢?

但是 你覺得用過後 好用嗎?

毛巾要好 是要看纖維的...

會讓你越擦越美麗的毛巾 都在 美之纖

當我還小的時候 什麼都不知道 都只會用爸媽

買來的毛巾擦頭髮 身體 臉 等等..

但是 吸水效果 不怎麼好 還很粗糙 !

於是 我就去詢問 得知解果是 市面超市等..

賣的 毛巾 材質 不怎好 所以價個便宜!

但是便宜 沒保障  以一個愛美的女子來說

要漂亮的頭髮 絕不能用一般市面上賣的毛巾

來擦 到最後 我另外一位朋友 跟我說 有一款毛巾系列

還不錯用 於是我試試看 真的 效果有差

從此之後 我就愛上它了! 因為 真的很棒!

美之纖 毛巾 浴巾 浴帽 就是 現在我再用的!

超級柔軟的美之纖超細纖維密絨毛巾,纖維細度

只有0.2丹尼 (約頭髮200分之一);具有輕柔

、膨鬆的感覺,與肌膚接觸柔軟又舒服,給您想

像不到的細緻呵護;另外,呈扁平稜形狀的纖維

,可以輕鬆刮起極細灰塵、去除老化角質,更可

深入毛細孔達到徹底清潔,是您潔膚卸妝洗臉的

好幫手! 拿來當擦髮巾、護髮巾也很好用,雙面

長毛絨組織擴大接觸表面積,可迅速吸乾水分

減少炊髮的傷害,冬天時更是避免頭髮溼溼而受到

風寒,真情呵護柔細髮絲。

五大特點:<你不能不知>

1、柔軟超細纖維     2、超強吸水力度

3、防霉抗菌為健康加分

4、耐用不掉棉絮     5、簡單潔膚不須清潔劑

1.PNG

您還在使用傳統棉質毛巾,甚至中國進口粗糙毛巾?寶貝您的

肌膚,現在您有了新選擇─美之纖密絨毛巾。

超級舒柔、深層洗淨!!快速吸水、乾爽舒適!!

沒用過美之纖毛巾,別說你享受過五星級的「肌、膚」之親。

美之纖密絨毛巾是由超細纖維織成,給您意想不到

的舒柔與潔淨力。用過才知道什麼叫舒柔。

<更多更詳細的美之纖 都在這 > 按我!~ 按我!~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905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政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